Friday, August 08, 2014

贤言贤语:选择



真的很感恩我自己,在41岁时,超级勇敢的选择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全然的改变跑道,从事一个很多人都知道可以圆梦和享受非凡自由,但却不敢尝试的传销事业。

如果不是选择嘉康利,我哪能找到这么宽广的国际事业舞台?目前,几年的努力,成就了我这辈子从来没能想像的荣耀。把一切的荣耀与光环,归功与感恩国际团队的所有所有贵人伙伴。

如果不是选择嘉康利,我哪能让我妈妈体验站在国际舞台,接受他人掌声的经验?如果我还在ntv7,即使我再出名,别人未必“看见”我妈妈。但,因为嘉康利,全世界都称她为“Master Lim Char Boh”。能够让妈妈有如此的殊荣,真是为的骄傲。

如果不是选择嘉康利,我们一家人又哪能一起免费六星级旅游?下个星期三(2014年8月13号),嘉康利又请我们一家人去美国的Long Beach,享受以前的我,一辈子连想都不敢想的旅游。更何况,现在我带妈妈出国,嘉康利都让我们乘搭商务舱!

如果不是选择嘉康利,在我现在的年龄,哪能如此健康,如此年轻?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到现在的我,我真的很骄傲的说,我是“逆龄族”的最佳代表之一!年轻、健康、自由。

如果不是选择嘉康利,我现在的生活,应该依然如此。没有抹杀我以前是大学讲师、广播员、主播、大会司仪等时代的生活,只是强调,我在9年前做了人生数一数二最勇敢、最正确的选择。

如果不是选择嘉康利,我哪能在这个年龄,依然敢梦想未来?

如果不是选择嘉康利,纵使我的潜能再大,也没能有舞台让我发挥。


选择把我们的精力放在哪里,真的很重要,因为这将决定我们的前途与未来。

无论是打工还是创业,都是绝佳的选择。祝福创业的朋友,成为有良知,处处为员工设想的老板;祝福打工的朋友,有足够的福报,碰到好老板。更衷心的祝福所有人,找到圆梦的管道。


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