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17

半壁江山 vs 端粒Telomeres

《半壁江山 vs 端粒Telomeres》。

什么题目来的?😄 这是因为在过去的这个星期里,我们感恩团队的脸书,几乎被“端粒 Telomeres”洗版,因为我们实在是太兴奋了!不必为了长生不老而被逼住在月亮里,更不需为了长生不老而被逼把江山拱手相让了!

说什么?! 且让我简述缘由。

兴奋的天大好消息:
诺贝尔医学奖得主,Dr Elizabeth Blackburn,把她关于“Telomere Effect 端粒效应”的毕生研究,经过无数的medical journal发表后,终于出书了!
如果有兴趣读一读Dr Elizabeth写关于“端粒 Telomeres (tee-lo-meres)”的书,这是它的前言介绍😊

最令我兴奋不已的是,她对 #嘉康利 #Shaklee 的正面评价!一位诺贝尔奖得主,绝对不会轻易公开并在自己的书内赞许某一个公司或某一个产品,因为这将直接影响他在学术界的声誉!!况且,Dr Elizabeth在新书中的引言部分,“Authors' Note: Why We Wrote This Book”,清楚的表明:她没有和任何售卖关于端粒产品的公司有任何的商业挂钩!
但是,Dr Elizabeth却成为了我们的嘉康利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成员!这是绝对是我们嘉康利的骄傲与荣耀!
诺贝尔获得者、嘉康利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成员,
伊丽莎白·布莱克本博士 Dr Elizabeth Blackburn
伊丽莎白·布莱克本博士是一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她和她的同事凭借“发现端粒和端粒酶如何保护染色体”这一成果,揭开了人类衰老和罹患癌症等严重疾病的奥秘,并在2009年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并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2014年,伊丽莎白·布莱克本博士正式成为嘉康利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伊丽莎白也加盟嘉康利!嘉康利的抗衰老产品 VIVIX 得到伊丽莎白认可并研发新一代的产品!
抗衰老,甚至是长生不老,是人类自恒古以前就有的梦想:
秦始皇派遣徐福带了三千童男童女出海寻找长生不老药,但始终都未能如愿。

“我愿用我半壁江山,换我倾世容颜!”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临终时无限感慨说的苍凉呓语。可是,到了行将就木的时候,有再多的财富再多的江山,也依旧换不回倾世容颜。

好消息是:
现代科技的发展已不再需要半壁江山就可获得年轻。人类,该如何逆转衰老?

这就跟Dr Elizabeth发现的“端粒 Telomere”有直接的关系。很简单的解释:




根据Dr Elizabeth的研究发现,嘉康利服用者(5-10年),拥有11%更长的“端粒 Telomere”。更具体的来说,一位80岁的嘉康利服用者,他的端粒长度和一位41岁健康成年人一样长

看看这惊人的研究数据:
一位新生婴儿,他的“端粒 Telomeres”的长度,是10,000;到了65岁,就缩短了超过一半!为什么“端粒 Telomere”的长度如此重要?因为:
“端粒 Telomere”是老化、疾病、寿命长短的指标

嘉康利众多优质营养品中,被誉为“逆齡圣品”的,就是
全球只有嘉康利拥有独家配方的VIVIX!



让我们一起来成为“嘉康利效应 The Shaklee Effect”。

祝福有缘人:我们大家都有健康、时间、财富的自由。
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