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贤

教育背景


小学、中学、大学
学历

Union Institution  协 和 小 学

Chung Ling High School 
钟 灵 中 学

Methodist Boys School
美以美中学

University of Malaya 马来亚大学

University of Malaya 马来亚大学

University of Hawaii 夏威夷大学


小学六年级

高中


大学先修班

  学士:教育系(英文) 

  硕士:教育系(英文)

硕士研究生:营养学




工作经验



新闻主播                    : ntv7华语新闻

                             20023月 - 20059



时事节目主持人               : 追踪档案 MYSIASAT

                             20036月 -20059



电台主持人                   :哗!FM 976

                             20034月 -20054



                            :马来西亚国营电台,第五台

                              19943月 - 199512



广告配音员                :电视连续剧、电视及电台广告


生命经验



20031216日 至 2004315日:接受肿瘤治疗(化疗)



2004315日:开始生命的第二章节



2002年在马来亚大学修完英语教育系硕士(M.Ed.TESL)学位。



曾经在本地电台当临时广播员,并曾当任一个时事节目,《新视线》的主持人。



在机缘巧合下,在2002年,正在修读硕士学位时,被录取进入ntv7当华语新闻主播,并成为我国第一个华语深入调查时事节目,Siasat追踪档案的主持人。



200312月,因为罹患肿瘤,而全然放下一切的工作与生命的包袱。从此,就开始了这一生的第二章节:更圆满、更豁达的“另一世”。



在过去的10多年里,曾经受邀到全马各地,分享生命的喜悦与人生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以及透过营养学的专业知识,让有缘人活得健康、享受精彩人生。



目前,全职从事Shaklee嘉康利,主要职责在全马各地培训新领袖,并主讲千余场的激励课程、身心灵讲座会、生命分享会。



但愿身边的有缘人健康、快乐、幸福。



Master刘子贤(通常伙伴领袖会如此这般介绍我):



他,曾经是家喻户晓的ntv7华语新闻主播,也曾是电台DJ以及大学讲师。但,在14年前的一场癌症,让他看清工作的最真实面貌。这令他毅然在41岁“高龄”,彻底的转换人生跑道,离开主播台,全然投身在嘉康利Shaklee这个事业。



由于嘉康利优质产品感动了他,他开始不断的分享再分享,就在短短8个月,他从一名传销商,晋身嘉康利最高阶聘领袖,Master Coordinator董事。而在过去的13年里,他更成就了24位董事。



这13年来,他带妈妈一起和嘉康利周游列国,包括了: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三藩市,澳洲、西班牙、葡萄牙、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他也在Klang买了一间屋子,送给妈妈,他把这充满了感恩能量的家,称为“富足小舍”。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所谓的“嘉康利lifestyle”。


目前,他是公司的Presidential Master“总裁董事”(符合比董事更高资格的领袖栽培和业绩的标清表现),在享受非凡自由生活的同时,依然不断到处分享他的故事,以成就更多的董事、让更多的人梦想成真。


他的成功座右铭是,“敢敢想、敢敢讲、敢敢要、敢敢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