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3

妈妈行万里路的秘诀



小时候,父母巨大的双手,呵护着我们健康成长;
风雨中,父母用最强壮的臂膀,守护着我们快乐成长;
疲累中,父母艰辛撑下去,抚育我们温饱成长;
失落中,父母是最温暖的港湾,陪伴我们幸福成长。

父母无私付出一生,当他们晚年时:腰酸、颈僵、指疼、膝痛、脚踝肿的,我们又能为我们的父母做什么呢?我们不希望他们孤独,更不希望他们在痛苦中默默承受!

现在,我每一年都带妈妈出国好几趟。我想大家都会认同,我们家的父母亲,很多时候不要出国,因为他们担心要走很多路、早起迟睡、又怕水土不服等;同时,我们也不愿意带老人家出国,因为担心他们成为我度假的负担

真的很感恩嘉康利Shaklee的营养品,细心的呵护着我74岁妈妈的健康,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带她遨游全世界。到目前为止,我妈妈已经走遍了全世界很多的国家,如:美国(拉斯维加斯、三藩市、AnaheimGrand Canyon)、澳洲、加拿大、瑞士、西班牙、葡萄牙、德国、中国(四川、北京、上海、普陀山、五台山、九华山、云冈石窟、潮州老家)。。。老人家的健康,是我们子女最大的福报。

我真的赞叹我老妈子的脚骨力,无论是夏天的美国、冬天的欧洲、春天和秋天的中国,她都能行动自如。走很远的路、上很长的山路,都没有问题。就令我吃惊的是:当我们到中国的四大名山朝圣时,每天要走很远的上山路,例如在地藏王菩萨道场,九华山,我们在三天里,必须走上走下大约8000级的高低不一的石阶。我很肯定,如果不是嘉康利Shaklee的营养,一个74岁高龄的妇女,绝对没有这种能耐!在九华山时,气温大约是6 °F而已,而且下雨+刮,但都没问题

出国前,我一定会要求子先加强调理身子,重点品是:VIVIX(健康从胞做起)、Nutriferon(免疫系的圣品)、GLA花油(皮肤在不同的气候依然能适)、三宝(健康的基础营养)。

在国外,身的朋友一定会看到我给妈妈VIVIX(健康从胞做起)、Nutriferon(免疫系的圣品)、Advanced Joint Health  OsteMatrix Omega Guard脚骨最有效的配套)。就简单的方式,妈妈就能陪我行走天下,也我可以很安心的她老人家出国旅行与行走天下。

下来的9月,妈妈又将跟我一起到Kota Kinabalu,享受阳光、沙、山区;11月,去敦+巴黎,体会欧美情,尽情的享受理智的疯狂购物,特别是在当地超级值得的国际名牌。

重点是:这两次的旅行,妈妈和我都将乘坐商务舱(business class),而且我们的住宿是套房(suite)。

嘉康利Shaklee,这么棒的事业,透过帮助贵人健康与富足,而让自己与家人过如此美好的生活,欢迎你来体会。祝福。爱。



我妈妈出国的必备:临床实验证实,5天见效!关节灵 Advanced Joint Health的三大功能:

1)缓解疼痛:关节灵能有效清除关节内的有害酶类,祛除导致关节病进一步恶化的因素,并抑制关节炎的发生;同时促进免疫物质的形成,提高关节和身体免疫能力;
2)修复软骨:关节灵可以不断修复已经被磨损或被侵蚀的关节软骨和周围的软骨组织;
3)催生滑液:关节灵为人体催生和补充关节滑液,从而不断润滑关节软骨的表面,减少磨损,使关节活动灵活自如。



关节灵 Advanced Joint Health,绝对不含软骨素(chondroitin)!

适合人群:运动过后、举重者、关节炎、关节损伤/酸痛/僵硬/肿胀、胃溃疡、哮喘。

建议服用:
1)保护关节:早晚各2颗
2)治疗效用:早晚各3颗



https://www.facebook.com/law.c.h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