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贤言贤语》富足:遇见嘉康利



这个《钓鱼的智慧》,说明了传销的美:正像故事里的B,当他把钓鱼的技术传授给那些有缘的“徒弟”(伙伴)时,每一位徒弟都有钓鱼的能力了。再由徒弟们分别教给“徒孙”。。。



传销的最大特色,也是最吸引我的,就是先帮助别人成功,然后自己才跟着成功。在嘉康利,除非我们的伙伴成功,不然我们也难以成功。这就是我命名团队为《感恩团队》的原因:感恩伙伴的相互成就!

尽管每一个人对“成功”有截然不同的定义,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每个人的内心都渴望自由的生活。

传销,肯定不是唯一可以帮助我们完成我们心目中“成功人生”的途径,但是,对我而言,传销绝对是成功机率最大、最能满足各个条件背景不同的人。无论我们有没有学历、有没有人脉、有没有钱脉、有没有经验!最最重要的是:传销是风险与条件最低门槛的契机。



《富爸爸商学院:传销致富》告诉我们,传销确实是一个可以让普通人致富的途径,现实社会留給普通民众的致富机会,已经越來越小了。如果在10-20年前,我们开个小店,说不定还可以获得不错的收入,但现今的现实社会里,在十有八九的小店,都在挣扎着和大商场作战,因为社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网络行销正在改变社会,传统的生意正面临巨大的挑战。

在传销里,或许每个人加入的因素和考量都不尽相同(以后再和大家分享我为什么会在41岁的高龄,转换人生跑道,毅然离开ntv7,全职加入嘉康利!),但过去九年的经验,传销确确实实帮助太多太多的人实现了我们以往想都不敢想的自由人生。

自由人生,包括了:拥有时间的自由、自我成长和突破、提高财务收入、财富的自由、满足我们内在对成功和自由的追求,甚至是简单如更多时间陪家人和孩子!

就像《钓鱼的智慧》里,一教十,十教百的,到最后,每一个人都有了谋生的技能,那要钓多少的鱼,就但看自己的梦想版图有多大、自己愿意付出的有多少了。

不同于传统创业的模式,经营者几乎全部都得亲力亲为,从开门到收钱到关门;但在传销,是以“标杆原理”来操作,意即“借力”。在传销里,只要我们懂得“借力”,便能获得超乎自己想像的成就和成功。还没有能力的,借上线的力、借会场的力、借公司的力、借团队的力,甚至可以借下线伙伴的力。


传销,正是透过“彼此借力”和“资源共享”的原理,让每个人创造更多资源和条件,进而创造更高的成功机率。


世界上最快的成功模式,便是“复制”。知道为什么很多有钱人,如果要创业,都会优先考虑加盟事业(如:麦当劳、7-11、OldTown等)?因为一句名言:“就业不如创业,创业不如加盟”。这些加盟连锁店,透过复制的方法,从食物的准备,到店里的装潢、收钱的模式、员工的服装、材料的来源,全部都已经准备妥当。只要跟着做,就行啦!

但是,加盟这些连锁店,需要的费用,真的不是我们一般人有能力承担的。因此,我在9年前,看到了嘉康利,因为,

“加盟,就选择传销;传销,则选择嘉康利”!因为产品感动了我!


我们一起来看看《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罗伯特.T.清琦,为传销致富所列出的理由:


摘自全球畅销书作者:罗伯特.T.清琦所著《富爸爸商学院─传销致富》的精彩內容:
 
如果你想成为富人,就要先称为一名“企業所有者”和“投资者”。

我(作者)并沒有借由创办传销企业致富,为什么还要鼓励大家投身传销业呢?其实,正是因为我(作者)沒有透过创办传销企业赚钱,所以我对于该行业才有一个相对客观公正的认识。本书介紹了我(作者)对传销企业真正价值的认识,传销企业的价值絕不只是能夠赚很多钱。可以说,直到此时,我(作者)终于找到了一个充满爱心、关怀大众的新型企业模式。做传销的理由:

1.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一遍,我肯定不会创建传统的企业,我肯定会致力于建立一家传销企业。

2.传销是一种全新的、与过去許多模式截然不同的致富途径。

3.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总是在不断的建立网络,而其它人则被教育着去找工作。

4.传销向全世界数以亿计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把握个人生活和财务未來的良机。

5.一家传销企业是由你和那些帮助你变得更加富有的人共同组成的。

6.相对于过去以获利为目的的各类商业模式,传销事业显得更为公正。


7.传销公司让人们有机会建立自己的人脈网络,而不是为了他人的网络終生辛劳。
 

8.传销业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了特许经营业或其它传统行业。
 

9.传销企业的意义,显然并不只限于能夠赚钱。

10.传销企业是乐于助人者的绝佳选择!

11.许多传销公司是真正意义上的商学院,它们向大家讲授一些传统商学院尚未发现的价值,比如,致富的最佳途径就是让自己和別人成为企业所有者,而不是成为那些为富人工作的忠诚、勤勉的雇员

12.传销企业本身建立在领导者和普通人共同走向富裕的基础上,而传统企业的出发点则是让一少部分人富裕起來,大量雇员则满足于得到一笔稳定的薪水。
 

13.在传销领域,人们鼓励你借由犯错、改正而学习,进而在智力和情感方面变得更加出色。
 

14.如果你乐于教育、引导別人在不必击败竞争对手的前提下,寻找他們的致富之路,那么,传销企业对你來說,也許就再合适不过了。
 

15.传销业鼓励人们胸怀伟大梦想,并努力实现这些伟大梦想。
16.一旦创建了个人企业,并拥有了充裕的现金流,就可以开始投资其它资产。


如果您也有了同样的想法,也有了相同的理想,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赚取第二项收入,欢迎加入我们的感恩国际团队。我们的感恩国际团队,遍布了世界各地有Shaklee嘉康利的国家,马来西亚、台 湾、中国、印尼、美国、加拿大。在过去九年里,我的团队就见证了16位最高阶聘的领袖伙伴,Master Coordinator 董事。

推荐读物:
《富爸爸商学院:传销致富》;《绝对要做传销的101个道理》

爱。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