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Shaklee eSell(中文)

为了让嘉康利伙伴更轻松的从事网上事业,也让有意尝试嘉康利产品的新朋友更简单的在家购物,嘉康利推介了eSell。

简单的来
嘉康利事伙伴在社交网站(Social Media),如: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blogspot, WeChat等,分享品或产品配套(如:男性健康配套、坐月子配套、降低胆固醇配套等)。我的朋友以及following的朋友,当他看到我的照片、明、解、短片等后,都会很有兴趣想尝试。

这时,他们就可以按一下在文章后的一个eSelllink,那么,他们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进入嘉康利网站里的我们个别的户口,随时随地的选购产品或我们建议的配套。新朋友只要选择要购买的产品,并填上个人资料与付款方式。然后,公司将处理一切。一两天后,就能开始尝试嘉康利了。



轻轻松松。随时随地。

这是一位嘉康利伙伴,一步一步的创造eSell的Online Tutorial:


下来是新朋友如何透过eSell来购买嘉康利的一步一步的Online Tutorial:




感恩来自美国的嘉康利家,Gaylen & Kelly们创造了Shaklee eSell




嘉康利在1956年开始营业,但我的第一罐生素,Vitalized Minerals,在1915年就研成功了。如果想要更了解嘉康利,请浏览:
马来西亚嘉康利官方网站: www.shaklee.com.my


另外,我正在找寻在网从事事的朋友:如果你对嘉康利有兴趣,我承以我的经验,透过社交网站分享嘉康利,帮助您取翻倍的收入。请联络我。我们谈谈

下来是eSell的操作指南。但请相信我,这么多张的指南,我们只需5分钟就能学会了。真的超级简单、好用的eSell。




























爱。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